師資保證,業師精選圖

師資保證,業師精選

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,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,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。

彈窗關閉
Thank you

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!

彈窗關閉

報名試聽

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
彈窗關閉

設計專欄

-ARTICLE-

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

2024 政府補助班開跑 ➤ 中壢「 設計x提案班」火熱報名中!

分類於最新消息

每年赫綵設計都會配合勞動部提供在地「職業訓練課程」,目的在於強化就業者職能技術,並培養設計發展產業人才。

2024中壢政府補助班 banner_672x450
👉🏻 專案簡介
設計是一門涵蓋範圍甚廣的設計行業,現代網路時代的需求也越還越多元,他已不單單是設計一張插圖、LOGO,而是需要設計師擁有各種不同領域的技能,平面設計的專業領域包括版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UI/UX設計、3D軟體設計、圖像化設計和品牌設計等等。 設計師應經常增值自己、投資自己,提高自己的競爭力,除了業界熟識的相關設計軟體外,也可多加了解更多方向的設計領域,以及學會如何行銷自己,提案是企業贏得專案、客戶或資金的關鍵步驟。
👉🏻 目標技能

(一) 知識面:基礎軟體操作、設計元素應用、提案規則與邏輯、獨力完成案件能力
(二) 認知面:設計出符合業主的需求以及樣式、多種設計技法應用、團隊合作溝通力
(三) 態度面: 自我信心提升、明確訂定目標能力、提升自我價值感

 
👉🏻 就業展望

為期3個月職能訓練課程結束後,就業工作種類將迅速提升,例如:美術、商業設計師、商業設計人員、平面廣告人員、行銷企劃部門主管、經營管理主管、藝術指導、創意總監等 。
 
👉🏻 專案期程

報名期間:113/1/23 00:00~113/4/17 17:00
甄試日期:113/4/19
訓練期間:113/4/29 ~ 113/7/3 
訓練時數:320 小時
開放名額:30
只要您年滿15歲,不限學歷,即可報名!
👉🏻 錄訓方式
📍甄試方式 |筆試/口試
 
📍筆試說明 |筆試時間:10:00 【考試題型】選擇題 【考試範圍】視覺傳達設計丙級試題『項目01.03.04.05.06』,選擇題為25題,1題4分,總分為100分。
※ 如總分同分者,以筆試成績高者優先錄訓。
※ 筆試全程禁止使用手機及電子計算機。 
※ 筆試測驗開始15分鐘後不得進入試場應試,視為缺考;缺考或違反筆試考場規定情節重大者,不得參加口試。
※ 考場依報名人數是否開放兩間教室為考場,並安排監考人員。

 
📍口試說明 |口試時間:11:00 【考試方式】面對面對談 【考試範圍】應試者參訓歷史、近半年求職歷程、訓後生涯規劃及適訓綜合評估等。
※口試階段為單位之資深課程顧問2位當委員。 
※口試期間將全程錄音或錄影。 
※考場依報名人數是否開放兩間教室為考場。


📍錄訓說明
※ 請考生務必攜帶「身分證件」正本(國民身分證、護照、汽機車駕照、IC健保卡等具有照片及身分證字號之身分證明)參加甄試,以備查驗。 ※錄訓名單會經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審核後進行公告。 
※為避免交通擁擠,考試當天請考生提早20分鐘到校,以免影響考試權益。
※未參加筆試或口試者,一律不予錄訓。
政府投資學專業 翻轉你的就業人生

📍更多詳細資訊及權益內容 請至 台灣就業通 職前訓練網 線上報名
晴編

About Autho晴編

ʕ·͡ᴥ·ʔ

赫啦跟大師學-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!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
赫啦跟大師學-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!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

2024 政府補助班開跑 ➤ 中壢「 設計x提案班」火熱報名中!

綠問號

延伸閱讀

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